首页 » 报价 >

经过测试:菲斯克的混合动力宝马竞争对手

2020-05-27 19:46:45来源:

底特律车展,2008年初:霓虹概念车和以玉米田为燃料的法拉利摆在无数通卡风格的SUV中,由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设计,低矮,宽阔,弯曲弯曲,太阳能屋顶,混合动力电动轿车概念。

在全球金融危机席卷美国传统汽车行业之前,菲斯克·卡玛(Fisker Karma)承诺以低于10万美元(合95,600美元)的价格在一款超级跑车中提供高端性能,豪华的细节,减少的排放和无与伦比的燃油经济性。

很少有人认为这个雄心勃勃的概念可以完整保留。不到三年后,菲斯克(Fisker)生产的汽车与最初的业力概念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它的价格为95,900美元,是宝马5系,奥迪A6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等传统车的竞争对手。

四门Fisker Karma积极地安装在22英寸的手绘合金轮毂上,比玛莎拉蒂Quattroporte短10厘米,宽10厘米,低至保时捷911,其优雅的侧面轮廓是超大型Lamborghini Miura 。

这个大胆的车身渴望获得史诗般的配乐,可悲的是,其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无法提供这种配乐。当我的预生产业力在“隐形”模式下滑到路边时,其Tron风格的声音颤动似乎有些不协调。

Karma刚好被精心装在充满皮革的内部装潢中,而是关于奢华和可持续性的一切。

Karma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即PHEV,就像雪佛兰Volt预计在这里售价约60,000美元一样,后轮驱动的双门轿跑车总是直接由电力驱动。

“ EVer”动力总成(电动汽车扩展范围)承诺使用插电式动力系统可行驶80公里,而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则可行驶480公里。

通用汽车提供的前置式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不为车轮提供动力,而是在电池电量不足时为发电机充电。

两台150kW电动机在5.9秒内将2200公斤的Karma猛增至100km / h。

Fisker Coachbuild的共同所有人Bernhard Koehler表示,蓄能制动和巨大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可为电池补充电量并完善整个系统,这在理论上是独一无二的:理论上讲,电动汽车由于其板载再生能力而不会耗尽电力选项。

所有这些技术创新和视觉前途保证了平稳,强劲和舒适的驾驶体验。

方向盘上的拨片提供了“隐身驾驶”的选择-高效,安静和禅宗-或“运动驾驶”的选择,以实现性能承诺。

几乎没有道路噪音(外部噪音是为了行人安全)。

隐身模式适用于时速高达150 km / h的高速公路,使业力能够以旧语言每加仑行驶100英里。这相当于每100公里2.4升,比丰田Prius环保英雄少了38%的燃油消耗。

不过,在运动驾驶中将Karma放在地板上,踏板撞击地板两拍后,座舱充满了诸如1970年代办公室空调之类的未调的轰鸣声,这是因为Ecotec发动机向发电机提供动力,然后又传递给发电机。车轮。

这不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声音,Karma工程师坚持认为,在媒体驱动器和驾驶预生产汽车的3000多家存款持有人中的一些反馈后,他们将对其进行根本性的调整。

然而,加速是即时且令人满意的,而Karma则凭借平坦,自信的操控性和令人满意的车轮重量而迈出了弯道。

出色的性能和令人愉悦的长而优雅的鼻子相结合,使这成为非常令人愉悦的驾驶体验,后排乘客报告说,B柱后面的住宿很舒适但是很可行。

菲斯克说,卡玛不会使用右手驾驶,但该平台已经出品了一款新的绝密车,代号为Project Nina,将运往澳大利亚,并将于下个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Fisker Karma为质量,创新和可持续的装置与表面处理设定了标准-Nina承诺以一半的价格做到这一切。

激动人心的时刻。

多少?预计至少$ 120,000

引擎2.0升涡轮增压4缸(仅用于为电池充电)

电动机150kW x 2

明确的平均燃油使用量2.4L / 100km

重量2200kg

0-100KM / H 7.9秒(隐身模式); 5.9秒(声称拥有运动)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