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9雷克萨斯ES300h,UX250h被召回进行刹车修复,停止销售

2020-07-05 08:54:11来源:

该公司表示:“在目标车辆中,电子制动助力泵总成的组件可能制造不当。”

“在某些情况下,制动助力泵可能会停止运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仪表板上的多个警告灯和消息可能会亮起,并且可能会听到蜂鸣声。”

“在几次踩下制动踏板后,电动助力刹车可能会完全丧失。行驶过程中失去助力制动辅助装置可能会增加车辆的停车距离,并可能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

就像今天早些时候发布的丰田召回一样,雷克萨斯经销商将与受影响的车主联系,以告知召回事件,并要求客户将车辆出示给其首选的经销商进行检查。

如果需要,将免费更换电动制动助力器组件,估计需要五到六个小时。没有因这种情况报告任何事件或受伤。

如上所述,客户手中的雷克萨斯两款车型共有10辆汽车,全部在2019年5月生产。

Drive还可以确认对Camry,Corolla,Prius和RAV4的混合版本以及雷克萨斯ESandUX的“临时销售停工”问题已经结束–有关此问题的更多信息。

有关更多信息,请联系1800 023 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