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车上的脂肪折扣不可用,他们是强制性的'

2021-07-24 14:12:00来源:

当朋友,家人和呼叫者到广播电话时问我,如果在汽车展厅仍然可以在汽车展厅中仍有价格,我的标准回复:90%加上未使用的(即全新或预先注册)车辆,脂肪折扣不可用,他们是强制性的。

您,消费者欠您自己,您的家人不会支付全部列表。对于常见的,大规模生产的模型预计休息至少10%......或步行。如果你准备好在周围购物和讨厌,请思考越来越近20%。如果您灵活地在时间,型号选择和油漆上,则不排除季度或三分之一的减少。

那么为何不?衣服,厨房,电气和其他零售商做巨型折扣。即使是MOT托架和汽车配件商店也涉及它们。因此,如果他们偶尔会大量减少其对某些产品的利润,那么车辆制造商的电动交易商辅助和灌注也可以这样做。

•2017年最佳新车交易

几周,我一直感兴趣,黑色与米色皮革室内现代创世纪3.8由英格兰北部的特许经营出口销售。根据Hyundai UK的价格目录,这是一个50,000英镑的汽车新车。但北方的榜样是当前(2016年),只有50英里,所以技术上是“预先注册/未使用”不是'新/全新'。这不是事项。12月大部分时间都在销售,今天可能仍然争夺30,000英镑。这是减少40%加上的。价格削减不会比工厂新鲜汽车更大。

如果您购买此类或类似的型号,那么您将超过20,000英镑的记录折扣水平,这足以覆盖MED的寒假,以及新的或预先注册的MAZDA MX-5(今年的统治世界汽车)祝福其强制折扣或相当于无息贷款的形式。

•2017年汽车注册的新纪录,但预计将落下

如何在英国令人惊讶地在英国购买了一个创世纪的票价?因为它的官方价格是新的雄心勃勃的雄心勃勃,纯粹的小说边界。官方英中,轿车以痛苦的50,705英镑开始。这就是为什么私人买家购买的少数 - 如果有的话。来吧,现代,做你自己 - 和我们 - 一个倾向于咬子弹并以更近的30万英镑以更近的30,000英镑开始的创世记,这是一个这一切,但不是伟大的韩国运动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