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全顺定制短途回顾

2020-05-25 12:45:39来源:

它是什么?

福特对全顺货车系列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受欢迎的,期待已久的自动变速器。不仅如此,还有全新的2.0升EcoBlue发动机,它具有更大的功率,扭矩,而且据福特称,更经济。

它如何驱动?

面包车非常安静,平稳,在道路上感觉坚实而精致。

悬架在空载时乘坐舒适;它的后部很坚固,您会注意到道路上的瑕疵,就像您期望的那样,但是它远没有刺骨。方向盘配重良好,并具有良好的反馈感,同时底盘提供了可靠的脚踏式车身控制,使驾驶员对面包车的能力充满信心。

新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机是饼干。凭借1500rpm时可提供的最大扭矩,发动机几乎没有涡轮迟滞,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加速,从而使您有信心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我们面包车中的发动机本身非常平稳,安静。

新型六速自动变速箱是传统的变矩器单元,在空载和装载时都能平稳而果断地变速。使用档位选择器选择手动模式后,您可以手动切换自动档,并用拇指按下安装在选择器侧面的切换按钮。

大型后视镜还使货车具有良好的视野,大后视镜还在镜体内安装了单独的广角镜

内部是什么样的?

它有一个不错的感觉,并且是一个宜人的地方。对于初学者来说,破折号看起来像是直接从乘用车中抽出的,而不是某些商用车辆中仍能找到的典型的Plain Jane设计。整个过程中使用的塑料和材料质量好,看起来也不便宜。

该货车具有许多功能,包括方向盘和高度调节的真皮包裹方向盘,带有语音命令的福特SYNC信息娱乐系统,蓝牙和音频流,巡航控制,带有窗户和直通舱门的舱壁以及加热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座椅具有合理的支撑力,支撑和舒适,能够改变驾驶员座椅底座的角度,以在腿部支撑下提供帮助。

相关内容新福特全顺新增了福特全顺v现代iLoad

杂物箱很小,仪表盘顶部是一个隔间,但仪表盘上有杯架和瓶架,门上有两个储物箱和另一个瓶架的良好存放空间。乘客座椅下方有一个较大的储藏区,向前折叠座椅可进入该区域,是藏匿贵重物品的好地方。

每个遮阳板都有一个化妆镜,安全带可调节高度,前大灯高度调节方便操作,遥控器是翻盖式的,您可以分别锁定前车厢和后车厢。

有效载荷和牵引能力是多少?

该型号的有效负载为1035千克。牵引为750千克未制动,制动为1800千克

载荷空间尺寸和锚点如何?

货物尺寸为2555毫米长,1775毫米宽(轮拱之间1390毫米)和1406毫米高。

有八个标准坚固的系紧点,一个位于驾驶员侧尾灯下方的12伏插座和几个小灯。现在,双滑动门的价格为1000美元。

它在负载下的性能如何?

实际上,非常好,因为面包车的悬架可以在崎test不平的测试道路上毫无问题地承受着我们的测试重量。道路上较大的颠簸并没有使货车动摇,弯道中部的颠簸也没有使某些车辆可以横向移动并绕行。取而代之的是,运输工具坚固耐用。

发动机和变速箱完美配合,因为发动机具有足够的扭矩,并且从未表现出挣扎的迹象,而汽车则具有决定性的变化,并且不会四处寻找齿轮。在高速公路上,货车有足够的咕for声可以超车,只有陡峭的山坡需要将工作靴捣碎到地板上才能超车。

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值得一提吗?

Transit Custom拥有一项称为“侧风稳定”的新技术,当驾驶员的货车被突然的侧风或大型卡车造成的湍流撞击时,它可以帮助驾驶员停留在车道上。在车速超过80 km / h时,侧风稳定系统每秒可监测稳定性100次。如果检测到突然的阵风,该功能部件将在不到200毫秒的时间内激活,并小心地在车辆的一侧施加制动,以减少侧风对车辆路径的影响。

Transit Custom提供了多种颜色,可以选择100多种颜色,而集成的折叠式行李架则可承载130kg的重量,这是一个很棒的标准功能。

有什么批评吗?

对于一辆安全性很高的货车,令人失望的是没有作为标准装备安装的倒车摄像机,也不是一个便宜的单一选择,因为它是“城市导航套装”的一部分,价格为2100美元。该套件确实有一些额外的装备,包括更大的五英寸显示屏,卫星导航,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前雾灯。

由于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之间的高度差,面包车对于某些人来说会不舒服。双腿的长短取决于您可能要面对的尴尬程度。

后仓门(可加装后备箱门,价格为550美元)可打开并锁定在90度位置,但是您可以松开铰链,使门可摆动到180度位置,这很好,但是什么也没有使其保持在该位置打开,以便在尝试加载时容易将风吹开。

保修和维修费用如何评估?

保修期已延长至三年/ 20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现在的服务期限为12个月/ 3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福特有“服务价格承诺”,您可以在其网站上计算您的服务费用,有效期为30天。目前,此Transit Custom变体的价格为$ 1980,包括120,000km /四年的服务,其中包括四年的服务,加上每两年制动液冲洗和其他消耗品需要额外的$ 80。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奔驰Vito,大众运输车,现代iLoad和雷诺Trafic都值得一看。

判决:

Transit自定义是一辆非常不错的货车。它的行进风格,舒适性和内饰比商用车更像汽车,并且是市场上行驶最平稳,最安静的货车之一。当然,它不是最便宜的,但也不是最昂贵的。福特正是该市场领域所需要的,而如果您需要坚固的货车,就值得一试。

清单

0-60km / h时间:5.7秒(未加载),7.1秒(已加载)

0-80km / h时间:8.8秒(未加载),11.1秒(已加载)

0-100 km / h时间:13秒(未加载),17秒(已加载)

荷重测试重量:650kg

安全等级:5星级ANCAP

2017福特全顺定制价格和规格

价钱:$ 42,440(汽车)加上公路

特价:现在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转速为3500rpm时为96kW

扭矩:385Nm在1500-2000rpm

传播:6速自动

燃油用量:7.2公升/ 100公里(平均8.6公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福特Transit Custom?Visitour福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