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Italdesign Zerouno Supercar Wows 2017日内瓦人群

2021-07-24 09:12:00来源:
7

传奇汽车设计房屋Italdesign已将燕子从其展示停止新的Supercar,Zerouno拉开。它已在“Italdesign Automobili Speciali”品牌下推出,仅限于只有五个单位。

Italdesign Zerouno标志着意大利公司的小型系列生产,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大众网集团的一部分。

7

Zerouno的车身完全脱离碳纤维,而造型是侵略性的,吹嘘角褶皱,斜坡。背面的巨大后翼与大型和复杂的后扩散器和排气设置匹配。整个设计有点让人想起Italdesign的母公司Lamborghini的风格。

目前没有透露车的价格,但这五个例子可能会花费超过100万英镑,而买家将提供大量的定制选择。

你怎么看待Italdesign的新超级跑车?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