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首席执行官抨击内斗,因为工人协议引发争吵

2020-05-08 19:46:43来源:

法兰克福-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试图平息汽车制造商的紧张情绪,因为与劳工领袖的纷争和前任董事长费迪南德·皮希(Ferdinand Piech)的指控威胁要破坏克服柴油作弊丑闻的努力。

穆勒(Mueller)周一在致彭博社(Bloomberg)致员工的信中表示,“你们肯定像我一样烦恼,因为大众现在需要完全不同的东西:即集中精力,以彻底摆脱柴油危机。”誓言要解决冲突。

在2015年9月爆发历史上最严重的商业危机后,穆勒(Mueller)努力稳定大众汽车,正在与上周出现的新的内部紧张局势作斗争。

在与汽车制造商最大的单位进行了一次大修计划后的仅仅三个月,双方就削减成本达成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同时,Piech重新点燃了指控,包括前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在内的高级管理人员在制造商承认柴油机被安装之前数月就知道了被操纵的柴油发动机,据报道,该发动机被以色列间谍机构揭发。

穆勒说:“最近的一些猜测与不良的电影剧本有很多共同之处,而不是现实。”穆勒补充说,在公开场合播放的内部冲突造成了“大众的看法,致命的和错误的印象是大众在彼此之间而不是彼此之间进行合作。”

劳工领袖与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之间的紧张关系仍未得到解决。汽车制造商工作委员会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周一早些时候与单位管理层的会议“押后无结果”。劳工代表说,他们希望穆勒领导下的大众汽车集团管理层在该部门所谓的未来契约的实施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该协议于11月签署,其中包括计划裁员约30,000个,作为降低成本37亿欧元(39亿美元)计划的一部分。

穆勒在信中说:“我向你保证:我们作为集团管理委员会,以及我个人,将尽一切努力建设性地解决冲突,并使大众免受伤害。”

大众汽车与工会的谈判破裂,使成本谈判陷入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