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起亚推出了2,000英镑的扰乱计划

2021-08-18 15:12:03来源:

Kia在英国推出了自己的扰乱计划,为旧车交易提供了2,000英镑的新车,为新的Kia Picanto或Rio。

该计划已经在英国的Kia经销商处提供,并在2017年12月之前运行。在七年内交易的汽车,2,000英镑的固定费用在其他Kia奖励中提供。

这笔交易不需要所有者的特殊措施 - 只要旧车的所有者细节与新车的所有者相匹配,就保证了2,000英镑的奖金。所有交易的车辆都将被报废。

Kia表示,它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销售至少4,500张皮特索斯和RIOS。据估计,如果每个模型取代了七岁的汽车二氧化碳排放将在类似的所有权期间减少1.6公吨。

Ki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Philpott表示:“许多扰乱方案 - 许多只适用于较高的发射水平的较大型号 - 最近已经推出,但是Kia七年开关扰乱方案简单易懂。它适用于所有版本的低排放彩色蓄水和力拓范围,只要新车的买家也是被废弃的汽车的所有者,就可以保证。“

您的旧车会有2,000英镑的奖励足够的动力来交换新的RIO或PICANTO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