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东软集团:健康出行服务平台

2021-06-02 18:16:31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东软健康出行服务平台

应用领域:智能座舱、车联服务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东软健康出行服务平台是面向“健康四化”的解决方案,整合应用+服务+大数据资源,通过识别与监测体身体信号,结合健康异常和疲劳状态等算法,提供异常实时预警、健康医疗及保险相关服务。

独特优势:

6大类服务体系,面向驾驶员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1. 远程监控&咨询服务

2. APP管理&升级服务

3. OTA升级服务

4. 体征数据采集服务

5. 健康大数据分析服务

6. 用户服务

未来前景:全面整合应用+服务+大数据资源,构建“共赢互利”的医疗大健康生态圈,能够更好的体现“人+车”健康出行的理念。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