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7斯巴鲁BRZ获得新的麦哲伦导航应用程序

2020-05-05 16:46:30来源:

美国斯巴鲁宣布,基于云的导航应用Magellan Navi已添加到2017 BRZ coupe的多媒体系统中。所有者可以通过其智能手机通过BRZ的多媒体系统方便地访问它。

斯巴鲁表示,新应用程序通过斯巴鲁STARLINK车载技术工作,并在与智能手机连接时自动下载。客户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获得这项新服务,订购3年或1年订购的价格为14.99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7年斯巴鲁BRZ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提供的麦哲伦导航应用程序的第一款车型。斯巴鲁将在不久的将来提供其他型号的服务。

麦哲伦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迪马斯,生产麦哲伦品牌的便携式GPS导航设备。自1986年以来,它们便是提供创新GPS导航设备的行业领导者。除了汽车,他们还提供用于RV,商业,户外,健身和移动的产品。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公司正在为消费者开发基于云的新技术,OEM和B2B解决方案。

后驱2017 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是斯巴鲁首款获得此车型的车型。全轮驱动车型将很快上市。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