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6 Subaru Crosstrek Drops XV增加了新的色彩和安全性升级

2020-06-11 09:46:50来源:

许多人不会注意到新的2016斯巴鲁Crosstrek的区别,但是美国斯巴鲁(SOA)正在从小型跨界车的铭牌上删除XV。在大多数其他全球市场中,跨界车仅通过XV行驶。在美国,XV(跨界车)将被丢弃,现在将其简称为Crosstrek。

2016年有哪些新功能?

2016 Subaru Crosstrek的内饰和外饰都得到了轻微的刷新,气体变体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前端都获得了新的格栅,保险杠和前大灯,混合动力车的格栅上带有光泽黑色涂层,并带有铬装饰。汽油版车型采用了带有机械抛光合金轮毂的新型17英寸深灰色。2016 Crosstrek也将以新的Hyper Blue外观颜色提供,例如2016 WRX STI和BRZ Hyper.Blue车型。

内饰方面,2.0i Premium和Limited Crosstrek在门扶手,中控台,变速杆把手以及重新设计的方向盘上均采用橙色缝线。2.0i限量版和Hybrid Touring车型增加了亮黑色和银色短划线装饰。现在,所有型号都将在收音机下的中控台配备夜间LED照明。在配备有带按钮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功能的型号上,包括PIN码访问权限。“盲点检测”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现已成为“限量版”和“混合巡回”车型的标准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的安全保障功能

2016年,Crostrek通过两个可选的STARLINK套件获得了新的安全技术,这些套件用于高级和限量版内饰。STARLINK Safety Plus软件包包括自动碰撞通知,SOS紧急援助,增强的路边援助,维护通知,每月车辆健康报告和诊断警报。

车主可以选择订阅STARLINK Safety Plus和Security Plus软件包,该软件包增加了被盗车辆追回服务,车辆安全警报通知,远程锁定/解锁,远程喇叭和灯以及远程车辆定位器。

Crosstrek在2015年获得了悬架升级,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信息。

2016 Subaru Crosstrek 2.0i的定价相同,起价为21,595美元,2.0i Premium的起价为100美元,起价为22,395美元,2.0i Limited的起价为300,300美元的混合动力车型,起价为$ 25,095,起价为$ 400,混合动力车型起价为$ 25,395,起售价为$ 700,混合动力旅行车起价为$ 29,995。价格不包括目的地(850美元)。减去XV的2016年Subaru Crosstrek将在深秋抵达Subaru陈列室。在此处获取更多信息。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