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2018雷诺Megane R.S奖杯抵达296BHP

2021-09-02 13:12:01来源:
18

雷诺已经用其最新的Megane R.S的奖杯版本增加了赌注,这具有比标准汽车,新的排气系统,改进的制动器和一些非常微妙的设计变化更多的动力。

它使用普通汽车的1.8升涡轮增压的四缸发动机的修订版,现在开发296bhp和高达420nm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带有带桨式换档的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电源被送到前轮。手动汽车的扭矩在自动上略微下降,在400nm处开发20nm。

•2018年出售最佳热掀船

雷诺表示,额外的电源降至修订后的涡轮增压器系统和新排气。连接到涡轮机上的滚珠轴承现在是陶瓷,重量较轻,减少摩擦力,允许涡轮增压速度更快。

18

新的排气系统也提高了电力,而其也配备了机械阀,从而能够改变排气笔的体积。

随着船上的额外咕噜声,雷诺索赔0-62mph 5.7秒,而顶级速度高达162mph。从静止,这是第十分之一,从静止,比基本车快7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