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mn10000高含量,莱特维健cGMP工厂生产

2021-09-02 12:30:03来源:网络

倘若经常浏览护肤网站,以及抗衰老论坛的消费者,想必都会非常清楚,“抗衰老”工作其实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因为衰老是由人体基因所决定的一种演化规律,通过外力来干预、来解决的手段,可谓是少之又少。目前的科学技术,所能做到的抗衰老极限,也就是稍微延缓一下衰老的步伐,努力让身体变得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

图片2194.png

在总结前人经验的基础之上,许多美妆达人总结并凝练出一些颇为有效的抗衰老方法,值得广大女性消费尝试。譬如,采用经典的抗衰老搭配法,即白天切实做好防晒工作,并且补充维生素C实现抗氧化的功效;晚上使用维A醇+烟酰胺的护肤品,进一步增强抗衰老效果,抵御自由基的大范围侵入。

值得一提的是,维A醇是经过市场检验的一个成熟的抗衰老物质,可以有效抗光老化,并且剥脱角质层,进一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

白天与晚上的护肤过程是相互独立的,所使用的相关抗衰老产品功能不一,抗衰老步骤也存在显著区别。但两者科学搭配之后,却能够展现出令人震惊的抗衰老功效,同时适合护肤新手与护肤老手。

目前,针对抗衰老产业的发展现状,不少专家提出了一些富有创意性的解决方案。譬如说,定期服用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产品,能够切实解决衰老所带来的一些棘手问题,以及各种消费痛点。

图片250.png

据了解,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能够补充人体之内的长寿辅助因子NAD+物质,从而缓解皮肤、器官等各部位的衰老步伐,带来更加具有生命力的人生。

诞生于中国香港地区的莱特维健NMN,是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设计与制造领域的发展代表。在总结市场发展规律的前提之下,莱特维健NMN凭借“线上+线下”的双渠道发展模式,在竞争激烈的抗衰老行业当中,逐步摸清了自身的创新方向,成为行业创新领袖之一。

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结论,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的人体临床试验,取得了预想之中的突破性目标。该实验通过小白鼠的抗衰老反应得出重要结论,“NMN物质维持在一定数量,可以缓解身体衰老压力,为细胞持续‘加油’。”

而莱特维健NMN依托于此项研究理论,在技术研发领域,取得了新的突破。目前,莱特维健NMN成功推出“绿色定向酶进化技术”,该技术可以提升NMN物质提取效率,在不破坏NMN物质基础结构的前提之下,保证服用者的摄取标准。不仅如此,在“绿色定向酶进化技术”的帮助下,莱特维健NMN一粒胶囊之中的NMN物质含量,就已经达到了181mg,超过了市场平均标准。

图片1820.png

在品牌营销领域,莱特维健NMN根据市场发展的具体形势,坚持创新品牌营销手段和方法,成功上线多家主流电商平台,确立了自身的产品发展优势。

在NMN产品安全检测领域,莱特维健NMN也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在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营养补充剂产品安全检测环节之中,获得了多家权威机构的安全认证。

据悉,莱特维健NMN已经成功与当前食品药品监督领域的权威机构建立沟通与交流渠道,获得了香港医护协会、美国FDA的安全检测合格证书,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