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克萨斯ES在日本发射了相机而不是翼镜

2021-09-02 11:12:00来源:
5

新的lexus es将成为没有任何侧面镜子的第一辆车之一,因为基于相机的侧视系统已经为公司新的BMW 5系列和梅赛德斯电子级竞争对手的日本市场版本也是同情的。

10月份推出汽车,相机和显示器正式称为数字侧视监视器。两个摄像头放在薄茎上,镜子通常将在仪表板的每个端部的一对五英寸显示器监视器上送到一对五英寸显示器。

•2018年出售的最佳行政汽车

雷克萨斯表示,使用基于相机的系统不仅仅是一种时尚,而且技术对技术有明显的优势。例如,与传统镜子相比,纤细的茎秆意味着风噪声减小。相机可以自动调整到驾驶情况,平移,以便如果指示灯被轻拂,并且当汽车被倒转时,将持续驾驶员的盲点。

5

驾驶员也可以手动操作摄像机,专注于特定的位置并改变视野。雷克萨斯表示,鉴于摄像机的镜子更小的附属物,提高了前方可见性。

雷克萨斯说,目前,数字侧视镜仅适用于日本市场。因此,奥迪即将到来的E-TRON SUV仍然可以是欧洲销售的第一辆车,具有类似的设置。

阅读我们的第一次推动2019年新的雷克萨斯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