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SUV确保了跑车的未来'

2021-09-02 12:12:01来源:

近年来,SUV的崛起已经充分了。几乎每个制造商现在都有某种形式的FAUX-4x4,而一些类似的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 - 拥有多达五,六个甚至七个名字。

但有些买家仍然怨恨了一个字体的想法,举起掀背车,以更高的运行成本和妥协的道路处理 - 更不用说很少有人适合车库或公共停车位。

•2018年出售的最佳跑车

然而,由于奥迪产品营销首席Jens Meier在我赶上了新的TT的轿跑车时,SUV的扩散是受益于更广泛的汽车行业。

Meier告诉我,随着人们购买越来越多的交叉,他们带来的收入允许品牌继续建设和开发更令人兴奋的跑车,轿跑车和跑车。因此,像TT,5卢比和R8这样的模型实际上是副产品的SUV的成功。

即使像TT这样的汽车销售正在下降,它们仍然在奥迪的产品组合中发挥重要作用。“TT是我们的图像推动的一部分;它捕捉了一个年轻的受众,“Meier说。

•最佳交叉牵引和小型SUV

看看远方,很明显,像保时捷Cayman一样,甚至是标志性911的汽车都受益于公司的Macan和Cayenne SUV的成功(和利润)。Lamborghini希望与乌鲁斯的类似胜利,而杰出的法拉利也很快到来。

平台共享的趋势也有助于TT的业务案例。通过基于高尔夫底盘上的轿跑车 - 以及VW T-ROC和新奥迪Q3等SUV - VW集团能够吸收成本并为像我们这样的爱好者建立令人兴奋的汽车。所以我们可能实际上欠大,大胆,狂热的债务感激之情。

阅读:新奥迪Q3的全部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