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Lotus Exige Range再次扩展,为Sport 410打招呼

2021-09-02 09:12:00来源:
11

莲花已经推出了Exige Sport 410。它价格从85,600英镑起,现在可以订购。

基于Exige 350,Sport 410从其增压3.5升V6提供可预测的410BHP,并在3.3秒内达到0-60mph,以180英里每小时的顶级速度。然而,跑车版本限于145英里/小时。

•2018年最佳轨道日汽车

该车旨在拨回Exige杯430的轨道聚焦攻击,并在道路和轨道上提供高性能。

11

发动机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底盘和悬架取自杯子430,可以定制到驾驶员的要求。

使用350分享设计提示,新型型号将采用轻质的前面板,整个宽敞的格栅和碳系。这有助于仅为1,054kg的干重,使得最轻的V6 exige exige并产生389bhp /吨的功率重量比。

在内部,莲花配有一个alcantara方向盘以及全皮革,或者可以使用阿尔卡提拉和皮革的混合。选择包括一个完整的钛排气,其折叠10kg汽车已经适度的重量。

Group Lotus Ceo的Jean-Marc Gales表示:“我们已经采取了Exige Cup 430,以终极赛道为中心的EXIGE,并将其开发成最完美的道路跑车,确保我们谈到提供真正吸引模拟驾驶体验的汽车时继续竞争对手。”

查看限量版Lotus Elise Cup 430型25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