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呼吁公众调查政府的柴油政策

2021-09-07 14:12:07来源:

根据一份新请愿书,政府应举行一项公开调查审查柴油汽车周围的策略。

请愿亮点“2001年政府决定将汽车税(VEE)链接到二氧化碳排放。2002年,公司税收也成为基于排放的。通过这种激励措施鼓励人们购买柴油。“

请愿书的建筑师表示,这些政策意味着柴油车司机的新限制和罚款代表了“公共权力不可接受的滥用”。通过签署请愿,人们将呼吁政府在与柴油汽车相关的限制和处罚,因为政策制定者审查过去的错误,并考虑受影响的人如何“公平对待”。

今年4月,新的柴油车上升了一年为一年的公路税,而柴油公司汽车司机面临着百分之一的股票。今年早些时候,柴油汽车的更强硬型MOT检查,而2021年欧元6欧元的柴油车(2015年之前基本上制作的车型)将不得不支付伦敦北部和南方的北方通知。当地当局也惩罚柴油业主,默顿居民每年必须支付115英镑的额外停车许可,如果他们驾驶柴油。今年9月,新柴油汽车的销售额下降了42.5%。

请愿背后的男人Stuart Coster,告诉汽车表达,通过阅读柴油车上的限制,他已经成为“越来越沮丧”。“我习惯于听到司机的新费用,但柴油粪便是一个全新的不公正水平。我甚至没有柴油车。现在是政策制定者面对过去的错误,而不是在人民上戒酒。“

队员们表示,虽然他认识到“我们在城市中心有空气质量问题”,但他也认为“这些人必须在处理鼓励公平购买柴油汽车的人时进行处理。”

他补充说:“询问是关于在政府和地方当局研究以前的政策并决定对待人民的交通方式时暂停延缓柴油限制和罚款。

持部队强调,一旦10,000人签署请愿,政府有义务回应它,而100,000次签名将认为它被认为是在议会中辩论。

您认为政府是否应持有责任?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