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慕尼黑车展:现代未来电动车规划曝光

2021-09-07 12:30:42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1慕尼黑车展期间,现代品牌公布了未来对于电动车产品线的规划。据悉,到2035年,现代品牌在欧洲市场将仅出售电动车型,而到了2040年,现代将会在世界范围内的大部分汽车市场实现全面电动化转型。

image001.jpg

随着电动化时代的到来,已经有不少车企发布了它们对于未来电动车市场的规划,值得一提的是,现代品牌与它们之间存在着一些不同之处。除了推出一些由动力电池驱动的车型之外,现代对于氢燃料电池车同样有着比较深入的研究。

image002.jpg

由于更加严苛的法规要求,现代将会率先在欧洲市场放弃传统燃油车型。据悉,到2040年,现代品牌旗下的电动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将会占到品牌销售总额的80%。同时还有消息指出,现代Nexo车型将会在2023年正式面世,同时,一款定位较高的燃料电池SUV车型将会在2025-2030年之间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