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21慕尼黑车展:宝马i4实车正式亮相

2021-09-07 12:30:15来源:汽车之家

2021慕尼黑车展正式开幕,国内媒体拍摄到了宝马i4,新车此前曾在6月发布,此次在慕尼黑车展上现身可以算是第一次与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北美市场,并也会引入到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其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宝马i4是基于CLAR纯电平台打造而来,可以看到其外观与燃油版的4系还保持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在车头拥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不过换成了封闭式,且在格栅上集成了超声波雷达来应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另外新车将配备全LED大灯,预计新车还将支持激光光源作为选装。

image00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着宝马家族式设计语言,T字型中控台中央向驾驶员侧倾斜,营造出运动车型的质感。中央打造双联屏设计,由14.9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组成,内嵌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另外新车也提供抬头显示功能,使驾驶员可以更专注驾驶。

image004.jpg

动力方面,配备单电机的i4 eDrive40车型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电池组的容量为80.7千瓦时,EPA续航里程为483公里。另外双电机的i4 M50拥有536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795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km/h加速仅需3.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