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的法拉利812 GTS推出了211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

2021-09-14 14:12:01来源:
8

这是新的法拉利812 GTS。它是812年812年的可转换版,哪个标志着法拉利的第一个v12敞篷敞篷车型号的50周年 - 着名的1969年法拉利365 GTS4代托纳蜘蛛。

与812高速一样,812 GTS由天然吸气的6.5升V12供电,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向后轮发送其电力。电源和扭矩PS分别在789BHP和718nm处,使用法拉利索取的顶速度为211mph,0-62mph“小于三秒钟”,0-124mph时间为8.3秒。

•新的法拉利F8蜘蛛透露

812 GTS配有折叠硬顶,法拉利说,可在高达45km / h(29mph)的速度下仅在14秒内降低。汽车的支架之间还有一个可伸缩的电动后屏,当屋顶降低时,它充当风衣。司机也可以用硬顶打开屏幕。

8

法拉利还给出了812 GTS一个轻微的空气动力学大修,以便保持与812超级快速相同的性能。汽车后部扩散器中的一个新的Triplane翼和主动叶片特征,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压力,而812 GTS后侧面上的新鲜空气通风口有助于通过从汽车的后轮拱门缓解过量的压力来减少阻力。

意大利品牌还重新校准了812 GTS的自适应阻尼器,以补偿汽车的75kg体重增加812超快。修订的六个排气系统还具有较短的齿轮箱比和重新加工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就像812超级快餐一样,买家将能够选择各种外部和室内定制选项。一种新的多辐合金轮设计也可以选择三种涂料,为客户提供“钻石 - 表面”的选择,“液体银”和“Grigio Scuro”。

你的新法拉利812 GTS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