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阿斯顿·马丁的帕尔默在国会讲话

2020-04-04 08:46:33来源:
国会事实欧洲汽车新闻欧洲大会6月9日至10日,其中:英格兰伯明翰伯明翰大都会希尔顿酒店1,450欧元(约1,600美元)313-446-0420或ane-congress.com独家首席赞助商:安永

阿斯顿·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担任日产汽车公司全球最高职位之一后于9月接任豪华跑车制造商的职务,他将于6月10日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汽车新闻》欧洲大会上发表讲话。

现年51岁的帕尔默(Palmer)投入了艰巨的任务,让拥有100年历史的英国品牌重回正轨。阿斯顿正在开发两个新平台,增加一个跨界车,更新其超级跑车阵容,并利用与戴姆勒的技术联盟作为六年计划的一部分,以实现持续盈利。

跨界车,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预览,预计将与新的轿车和第三种模型。阿斯顿还在开发一个新的跑车平台,该平台将为目前的三款车型提供替代产品。

帕尔默于1991年加入日产汽车,位于其位于英格兰克兰菲尔德的欧洲技术中心,并最终成为首席计划官,这一工作使他成为日产汽车全球产品的沙皇。

在他的宠物项目中:日产聆风电动汽车,NV200纽约市出租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动。

欧洲汽车新闻大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伯明翰大都会希尔顿酒店举行。今年的主题是“重塑和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