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12亿美元的召回和解协议对通用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2020-06-09 13:45:36来源:

丰田汽车已经与美国司法部提起的一项召回诉讼有关,该诉讼涉及多个丰田和雷克萨斯车型在2009年至2010年的意外加速问题。总检察长埃里克·霍尔德今天现场直播。他在声明中明确表示丰田有意隐瞒信息。持有人首先说:“丰田并未及时披露他们所知道的纠正安全问题,而是向消费者做出了误导性的公开声明,并向国会议员提供了不正确的事实。他们向联邦监管机构隐瞒了问题的严重程度……”丰田汽车在事实陈述中承认,丰田汽车做出虚假陈述以捍卫其品牌。持有人还称丰田行动“掩盖”,称这些行动“可耻且应受谴责”。以下公告的完整视频。

丰田汽车将支付12亿美元,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召回罚款,还将被迫接受独立监测员的密切审查。丰田也将被控以电汇欺诈罪,但如果丰田完全遵守所同意的决议,该部门将搁置对这些指控的起诉,并将其撤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不祥的是,霍尔德说这是他的声明:“(这是我的希望和期望,该决议将成为如何处理涉及类似情况的公司的未来案件的典范。”通用汽车目前陷入一场召回争议中,可能涉及15至30人死亡。尽管丰田意外的加速问题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与80多人死亡有关,但今天解决的这个特殊案例围绕着5。就像丰田召回一样,通用汽车召回问题似乎涉及一家汽车制造商,该汽车制造商有意未公开所有事实,并且似乎也类似,只进行了有限的召回,而不是全部召回受影响的车辆。

这个故事并不是要散布丰田公司对刚刚和解的案件的责任,但是到目前为止,从所有方面来看,通用汽车公司的问题都非常相似,发生在历史的大致同一时间,涉及顾客死亡。相关故事:丰田就与意外加速有关的大规模经济损失解决发表正式评论(单独问题的先前故事)通用汽车的点火召回失效-罚款,调查和国会调查丰田赢得了重要的意外加速案

观看视频时显示的静止图像和视频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