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电动沃克哈尔Corsa是EVS的标志性车

2021-09-14 18:12:02来源:

我们这几天我们写了很多关于电动汽车的。我们的工作是报告汽车业务中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们是否喜欢(以及许多不),这是一个主导新车故事和更广泛的新闻议程的主题。没有一天似乎在没有一个关于气候变化和电动车的故事的情况下通过。

汽车行业经常在谈论EVS时常见的短语之一是他们必须是“标准化”。这意味着更便宜,更容易进入,更像是我们几十年来推动的东西。对我来说,一辆汽车一直脱颖而出,可以帮助正常化电动汽车所有权:沃克斯霍尔科尔萨。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Corsa是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的汽车之一;无论他们是否学会开车,拥有一个或有一个修改一个的伴侣。这是英国畅销书名单的常量 - 去年它是该国第三辆畅销汽车。现在它正在电动;这真的是导致主流。

这也是一些风格的电动。如您所见,Corsa很好地成熟,Vauxhall的设计团队由Mark Adams领导,生产我们一段时间的最佳超级峰。除了兄弟姐妹,标致208,谦虚的超级麦尼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很清凉。

标准化电动车最重要的部分是范围。Vauxhall表示,应该可以实现205英里的真实世界范围 - 我怀疑,对于大多数Corsa所有者来说,这是足够的。

当然,这没什么,如果汽车不经济,让我们面对它,即使在考虑燃料,税收和其他运营成本节省时,大多数EV也很贵。

那么Corsa呢?将成本从欧元的预期德国价格转换,带走当前的插件汽车赠款,您可以在车道上有电动CORERA,只需23,000英镑。对于一个corsa来说,也许是昂贵的,但不是为了这一承诺的推动力。

您是否同意新的Vauxhall Corsa是电动汽车的标志性标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