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arma和Pininfarina展示了更多的3车上海阵容

2021-09-14 16:12:01来源:
3

业力汽车与意大利设计House Pininfarina合作,计划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释放三种新型号。该货的展示架将采用低封闭双门轿跑车,下一代业力轿车,一个名为Karma Vision的概念Supercar。

Karma与Pininfarina的合作在今年1月悄然宣布。这对伙伴关系旨在推动业力品牌进入高档EV市场,目前由特斯拉和NIO的喜好主导。该品牌的扩张将在进入欧洲和亚洲之前在美国开始。

•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关于业力的最新概念轿跑车的设计已经发布了一点信息,这款新的预告片仅是公司披露的第二种图像。我们所知道的是,它的造型是由Pininfarina引入的,并且鉴于Karma的声誉,它的声誉很可能是电气化的动力传动系统。

Karma的令人耳目一新的反射轿车和视觉概念也已经取笑,一对同样的阴影图像。这三款新车型将形成业力的“上海大三”产品公告。作为其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旨在为其即将到来的汽车获得一系列电气化,连接和人工智能技术,最终在全球EV市场中发展其位置。

Karma的首席执行官兰斯周博士说:“我们的业务和产品计划是通过与志同道合的和灵活的伙伴合作驱动的,例如Pininfarina,其设计专业知识将帮助我们加快产品开发,差异化和个性化定制,使每个KARMA真正特别”。

该公司的上海公告是我们首先从Karma发布其传出的反射范围扩展电动汽车的首次听到的。由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它产生398bhp和1,330nm的扭矩,可以在5.4秒内进行0-60mph,并且具有125mph的顶速。它的全电气范围为50英里,或者,当电池被车载汽油发电机充电时,300英里的电池。

您对Karma最新概念车的想法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