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被考虑的新的Hennessey毒液F5跑车

2021-09-14 16:12:30来源:

Hennessey Performance已开始构建第一个毒液F5原型,以准备汽车即将到来的测试计划,该计划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而现在公司还宣布考虑建造往返往返的跑步体。

该公司的最新高速公路,由于2020年出售,生产限制仅为24个单位,费用从160万美元(12.25亿英镑)。拟议的跑步机也可能限于24个单位,并要求在轿跑子上提出余地的价格溢价。

•世界上最快的公路车

我们的第一次看看Hennessey Venom F5在拉斯维加斯的2017年Sema展会上,该公司首次揭示了汽车内部。仪表板,门和地板都由碳纤维制成,而使用拉绳代替传统的门把手以节省重量。

F5还具有沿门和仪表板的绗缝黄色室内装饰,而座椅和方向盘在Alcantara中修剪。信息屏幕坐在中央控制台的顶部,以及方向盘上的公式单样式数字显示。

F5基于清洁碳纤维,该碳纤维由基于Silverstone的Delta Motorsport设计和设计。Hennessey声称F5重量为1,338公斤,尽管比其毒液GT前辈差距差10千克,但由于新的主动空气动力学和0.33CD的滑动系数,它应该提供更好的性能。

权力来自1600多条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Hennessey希望将其新的高级高速A 290mph。Hennessey声称F5可以在不到10秒内加速0-186mph,比公式一辆车更快。从0-249mph的冲刺又返回到零,据称将不到30秒,以超过六秒钟击败世界唱片持有的Koenigsegg Agera Rs。

Koenigsegg目前拥有277.9毫巴的生产车顶速度记录,由Agera Rs设置。Hennessey以前举行了270英里/小时的未验证记录,由2014年的毒液GT设置。然而,该测试仅在一个方向上而不是两个方向运行,因此不适合记录标准的吉尼斯簿。

Hennessey Venom F5真的是最高300英里300mph吗?阅读我们世界上最快的生产汽车的名单,看看它必须击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