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和林肯申请全息徽标专利 可更容易找到停放车辆

2021-09-14 18:16:40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和林肯最近在申请有关车辆全系投影的专利,可以使车主在夜间拥挤的停车场中更快找的车辆。与已逝说唱歌手Tupac在科切拉的全息投影再现不同,即显示在一块透明的聚酯薄膜上,新专利投影将呈现在水面上。

前瞻技术,福特,林肯,全息标志专利,全息投影系统

(图片来源:carbuzz)

此次专利是一种用于车辆的全息投影系统和方法。普遍认为,用于车辆的全系投影系统和方法非常必要,因为可以帮助车辆用户轻松找到车辆,尤其是在多云、夜间或其他低光照条件的情况下。

该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车辆上的投影装置、水雾产生装置,以及根据钥匙接近程度使两者协同工作的控制器。车辆可以从雨水中收集水,并在水箱满时关闭阀门,或使用空调冷凝水回收系统。

该专利的文字和附图还表示,该投影装置可以安装在车辆顶部或引擎盖,将图中的标志投影出来。专利附图显示为一辆轿车,但由于该公司目前只销售SUV,我们将看到该技术用于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虽然该车辆可能因太大不需要该专利技术,但航海家(Nautilus)、冒险家(Corsair)和飞行家(Aviator)都可以使用这项技术。

前瞻技术,福特,林肯,全息标志专利,全息投影系统

(图片来源:美国专利商标局)

该设备将在近距离运行,有点像汽车制造商正在推出的新型前大灯中的欢迎动画。 在到达第一阶段后,车顶上会投射出一个大徽标。一旦靠近,第一个徽标就会停止,而在引擎盖附近的第二个徽标会亮起来,再次凸显,但尺寸更小且位于引擎盖上方。

当然还有人提出更酷的方法,在车辆侧面投射影像,比如水坑灯。该专利甚至提到驾驶员可以将自己的图像放入系统,但目前还不确定图像是否是彩色的。该专利还指出,不同阶段可以以任何顺序或同时发生,并且适用于所有汽油、纯电动或混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