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汽车制造商需要在新世界努力保持相关性

2021-09-14 19:12:02来源:

我承认在阿姆斯特丹的欧洲进一步的活动中向欧洲进一步进一步举行令人敬畏。这是一个品牌,虽然仍在打顶英国的销售图表,这是前者的苍白阴影。

它的产品不再具有他们过去的效率 - 并且当然不赢得我们的许多团队测试。公司的欧洲武器的金融困境一直充分记录,有一些行业观察者想知道这位美国巨头是否可能会达到通用汽车的方式,并完全退出欧洲。

•福特宣布在英国和欧洲的失业损失

我留下了对福特未来的信心,甚至对我没有感受到一段时间的产品的兴奋程度。有一些很棒的东西。

但也许是对我留下的印象深刻的是与福特智能行动局长的萨拉-Jayne威廉姆斯聊天。该品牌在伦敦设立了自己的技术中心,计划和试用,将从汽车制造商转变为移动提供者。威廉姆斯不需要长时间说服我,福特正在比其他许多人更认真地将这个行业更不可避免。那些粘在沙子上的那些关于这个技术的人,即立法者所要求的,可以看到销售和收入快速。

它在上周的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联合会会议上是一个强有力的主题,也是丰田连通欧洲首席执行官,AgustínMartín,也重申他的公司如何将“从汽车公司从汽车公司转移到移动公司”。

同时,阿斯顿马丁老板安迪帕尔默警告说,没有适应变革的公司会失败。“许多人可能会落在更大的公司的翅膀下,所以我们只有两个或三个大型公司占主导地位,成为汽车行业的波音和空中客车,”他说。“你会看到堕落。我们会看到新人来了;有些人会成功,有些人会失败。“

信息很简单:不适应移动服务新世界的汽车公司可能无法生存。

你同意史蒂夫吗?您认为汽车制造商是否需要适应在新世界的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