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New 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与603BHP的竞争对手BMW X6 M

2021-09-24 14:12:01来源:
18

这是新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4matic + Coupe。由于今年春天销售,这是德国公司最新的性能集中的轿跑车 - SUV,这已由竞争新的BMW X6 M.

与所有Mercedes-AMG产品一样,GLE 63已被处理为激进的化妆品重新设计,具有新的前后保险杠,更宽的侧裙,喇叭形拱门,虚假漫射器,用于后挡板的新款唇形扰流板和四射门排气系统。还有一些AMG合金轮设计,直径为21到22英寸。

•现在最好的SUVS

在里面,买家获得一对皮革修剪,AMG品牌的运动座椅,AMG方向盘和可定制的室内环境照明系统。标准GLE的12.3英寸数字仪器Binnacle和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已保留,但两者都已重新编程,其中一系列AMG特定的显示器 - 例如G-MET,播种器计时器和发动机数据屏幕,其显示油温和功率输出。

18

它由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梅赛德斯的EQ升压48伏启动器 - 发电机MILD-Hybrid系统。它在两个曲调的两个州提供给欧洲客户 - 尽管英国买家只能收到最有效的“S”变体,603bhp和850nm的扭矩。

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到所有四个轮子 - 并且梅赛德斯-AMG称,GLE Coupe的时间为0-62mph 3.8秒,最高速度为174mph。GLE的四轮驱动系统还可以自动管理发动机的扭矩在后轴上分开,向以握持最大的轮子送到任何轮子。

要保留所有电力检查,梅赛德斯已经安装了一系列底盘升级,包括一个初级空气悬架系统,一个电子控制的锁定后差动,巨大的六活塞前制动器和AMG的活跃滚动稳定系统,梅赛德斯表示减少了身体运动通过支撑转弯下的装载的轮子。梅赛德斯 - AMG还提供陶瓷制动器套餐,可选。

梅赛德斯说,有七种可选择的驱动模式,在舒适性和性能之间提供广泛的能力。有四种公路集中的设置(“舒适”。“运动”,“运动+”和“比赛”),两个越野设置(“小径”和“沙”)和个性化驾驶模式,允许驾驶员定制GLE 63的悬架,传输和排气设置自己的规格。

你是什​​么新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S?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