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鲁蒂铃木XL6高级MPV内饰在8月21日发布之前被嘲笑

2020-07-21 09:53:12来源:

当Maruti Suzuki XL6 MPV于8月21日在这里推出时,它将是该品牌Nexa高档汽车阵容的最新成员。通过大量的间谍射击和一些官方的预告片,我们已经对MPV的外观有了很好的了解。但是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XL6内部的预告片,这在很大程度上揭示了XL6在内部的外观。

图像显示XL6的仪表板设计与Ertiga的仪表板设计非常相似,具有连续的通风孔外观,但是具有高级的全黑外观和高档的黑色光泽面板。信息娱乐单元似乎也已升级到新的Smarplay Studio界面。其余的内部空间也进行了全黑处理,中间部分则获得了船长座位,而不是长凳。我们预计设备水平将接近Baleno和S-Cross所提供的水平,因此除了Ertiga中已提供的所有功能之外,还希望自动刮水器和前大灯,全LED前大灯,更多的安全气囊。

XL6首选的发动机很可能是配备智能混合动力系统的1.5升K15B汽油。该电动机的功率为105PS,功率为138Nm。电动机增加了启动/停止,制动能量回收和扭矩辅助功能。该电动机应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配对。

Maruti Suzuki XL6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9.8卢比排量1462cc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05最大扭矩(Nm)138
里程17.9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