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新雷诺TRAFIC BLACK版透露

2021-09-29 17:11:58来源:

这是雷诺Trafic Black版,一个新的特殊修剪级别为雷诺流行的中型面包车。从4月2020年4月20日开始,船员售前的售货员售前价格从27,950英镑开始时。

Black Edition将与其余的TRAFIC范围分开,通过一系列的小型更改为模型。最明显的是黑色合金轮子,与光泽黑色前格栅,黑色雷诺标志和独特的侧图相匹配。侧面模制品是体着色的,有四种涂料颜色可供城市灰色,汞,冰川白色和喷射黑色选择。

购买2021的最佳中型面板货车

那些想要强化的人进一步可以通过可选的车身套件,包括下部前保险杠,侧裙和后扰流板组成。

常规TRAFIC上的额外标准套件包括逆转摄像机和气候控制,这补充了2019年整体介绍的标准套件级别。其他功能包括全LED前灯和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内置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有两个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两者都是2.0升的单位,生产143bhp或168bhp。在官方测试中,143BPP模型实现了52.3MPG并发出188G / km的二氧化碳,而更强大的版本则管理51.4MPG和187G / km。

你会在过境中选择TRAFIC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