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日产在CES推出4X4 E-4 e-4 e电动动力系

2021-09-29 17:11:57来源:
6

日产在拉斯维加斯的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新的双电机全电动传动系统。叫E-4 oorce,这是日本品牌的第一个商用全轮驱动电动动力驱动器,预计将出现在即将出现的Ariya概念SUV的生产版本。

E-4ORCE系统借鉴了日产GT-R首重扭矩分裂动力传动系统的发展和日产巡逻越非关注的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知识。它还具有跨电动机的再生制动系统,Nissan表示在减速下减少音高和PE,有助于更好的乘坐质量和改善的乘客舒适度。

•现在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日产高级研究高级副总裁Takai Asami说:“E-4型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提供精确的处理和稳定性,提供更大的信心,并在滑水表面上实现优异的转弯性能和牵引力 - 以及所有乘客的舒适骑行。”

尚未公布E-4Force系统的性能细节。然而,回到2019年秋天,日产预览了带有叶E +开发骡子的新电动动力驱动骡子,其最大输出为304bhp和680nm的扭矩。它体育了相同的再生制动系统和伪扭矩矢量系统,它们在转弯时独立地制动每个汽车的四个轮子以最大化抓握。

Nissan最新的全轮驱动电动动力系是什么?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