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英国是在驾驶总理联赛中”

2021-09-29 15:11:57来源:

不久前,这是超强,全球尊敬的车辆生产国家的二人组织似乎是一年中的世界汽车(WCOTY)奖杯的不可用的铿str性。

在比赛的最初年份(2005-2016)期间,得分是一个令人尴尬的德国8,日本4,世界休息0。这是对胃部的几十个可靠的汽车制造国(英国)的残忍。

•2020年的世界汽车在法兰克福推出

但信用在其到期的地方。然后回来(我自2007年以来称为WCOTY陪审员),德国人和日本人正在建立最佳,最理想的,最广泛的汽车,为全球(不与当地)消费混淆。他们可能负担得起有点傲慢,因为他们是过去的时态,不可触及。

但是,在2017年,潮流转向了永无止境的捷豹,这当前赢得了与F-Space的WCOTY冠军。一年后,沃尔沃XC60的胜利进一步下调了德国/日本统治的结束。而且,到2019年,Jag与i-space三年抓住了第二次胜利。最重要的是,迄今为止普遍的自信的德国人和日本人在WCOTY条款中被英国和瑞典的比较小米被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