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德国对汽车设计的统治,负担能力和欲望削弱了吗?

2021-09-29 15:11:58来源:

每年的世界汽车奖竞赛竞赛有点像一个令人闷闷的赛马,几个月通过一些领先的汽车城市,从欧洲和亚洲到北美。

有几十个充满希望的赛跑者和骑手,具有不同程度的人才,体验,能源或阶级或全面胜利的前景。其中,我们发现座位,斯柯达和斯阳园等无所畏惧的新秀;更传统的中场退伍军人喜欢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和福特;然后'清晰的收藏夹' - 奥迪通常是其中之一,因为它到目前为止拿起更多世界车奖杯(10),而不是地球上的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

•2020年的世界汽车提名

然而,这家公司,或更精确的四辆汽车争夺争用,在今年的比赛中落在第一个围栏上,没有提名课程或全面胜利。美国的WOBBLY FORD和OUT-TOOT GM / CADILLAC也崩溃了在同样的首厅障碍中,就像座位和斯柯达一样,以及你低估了你的危险的韩国公司的SSANGYONG。

但是,奥迪在2020年的世界汽车计划中令人沮丧,令人担忧的早期退出,使公司开放的问题。它失去了吗?以及迷你,标致,丰田和大众自信地小跑到下一阶段的人,如迷你,标致,丰田和大众的品牌如何进入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