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奥迪A4 2.0 TDIE

2021-11-20 14:12:04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奥迪的退伍军人,羊毛染色,商业友好型奥迪A4的最新版本。我们去年推动了欧洲第一个代第八代,但现在全方位在英国在本周晚些时候(3月1日)之前在英国。

作为世代差距,第七和第八岁之间的差异是微弱的。外部差异仅限于重新加工的保险杠和修改的前灯,以及内部的类似微小的变化和设备更新。

真正的牛肉发生在发动机托架中,奥迪调整,调整和精致的大部分效率收益。随着引入大修1.8 TFSI汽油电机,最重要的新进入是2.0升TDIE的较高供电的版本 - 预计将在其成立的134BPP幌子中携带广泛的大部分销售。

160bhp版本,在这里作为一个前置(134bhp电机仅为Saloon),旨在通过即将到来的320d高效动态来转向脚趾,因为增加的输出将A4与其直接性能相比,即使可以“T相当竞争于BMW的预期109G / KM二氧化碳排放和68.9MPG经济性。

它像什么?

随着该范围的最新补充,2.0升四缸TDI现在可作为四种不同的变体提供。141bpp和174bhp不符合TDIE,因为除了边缘功率优势外,他们为买家提供了规范更大的合金的机会 - 效率的型号标配17英寸车轮和低阻力轮胎。

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它给了A4的令人惊奇的不灵活的骑行,至少在英国柏油碎石地带上的弹性型号。前一个仍然对次要的单轮偏转反应,如所有四个同时击中房屋砖,但至少已经拨打了磨料的磨石的最糟糕。

随之而来,不出所料,还有134BPP引擎的一些犹豫不决。较新版本的速度速度为62mph(8.3与9.3秒 - 前8.7秒),但突出的扭矩增加。通过44磅的FT优势,160BHP汽车比其机械兄弟姐妹更具跛行和更少的绞线,并且需要更少的齿轮变化,六速手动保持健康的速度。

它也听起来不错。A4的少数突出属性之一是其持续高水平的细化。该模型在比最新的320D管理的距离更远的距离内保持哈士奇柴油,但保留了令人惊讶的特色特色涡轮机在重型油门下。该发动机还可以在飞轮中获得一个新的摆锤式吸收器,有助于在低压下减少动力传动系统中的振动。

我应该买一个吗?

也许。如果Audi的营销伏都教在A4之后,那么没有理由为什么160BHP版本 - 在业务目标的SE Technik规范中而不是此处测试的SE修剪 - 在您的列表中不应该高。134bpp轿车可能略低于二氧化碳(112克/ km与115克/公里,为庄园提供115克/公里),因此将陷入一个较低的公司税乐队4月1日,但Brawaier Avant更好看,更实用愉快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