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洛杉矶揭幕前,全新Mazda 3谍照曝光-福特福克斯最好睁大眼睛

2020-05-21 14:45:37来源:
12

下一个马自达3已被发现正在接受最终测试,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洛杉矶车展上公开亮相。在evo的书中,马自达3一直是被低估的舱门,它结合了鲜明的动力和造型以及强劲的发动机,即使不是特别轻快的发动机也是如此。不幸的是,它的相对利基地位,更不用说像高尔夫和福克斯这样的掀背车巨头了,它已经使它脱离了英国的主流雷达。这个新模型希望改变这种情况。

受到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Kai Concept的启发,新款Mazda 3看起来与Kai的球形两厢车形状非常吻合,其矮小而光滑的温室和长长的引擎盖。从3英寸的低鼻子上窥视着一对细长的LED大灯和概念车上看到的相同的大型雕刻格栅。

>点击这里我们对马自达6的评论

马自达的下一代汽油发动机Skyactiv-X发动机位于发动机罩下方,该发动机将压缩和火花点火结合在一个发动机中,从而在性能,精致度和效率方面达到了两全其美。当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驾驶的原型模型中进一步详细研究时,发动机将不会在两种形式之间切换,而是会根据负载和转速在两种形式的点火之间放气。

马自达下一代3的改进也成为关键优先事项,这是当前车型普遍存在的抱怨原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马自达做出了共同努力以提高结构刚度,底盘内置阻尼节点以吸收有害的道路噪音和共振。

对于马自达来说,内饰也将迈出一大步,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到崭新的仪表板架构中,这也要从Kai Concept中汲取灵感。全新的,更加注重驾驶员的内饰不仅希望在质量上与大众汽车竞争,而且最终也应该在集成技术和精致化方面竞争。

尽管仍无法重启热门的马自达3 MPS,但下一届马自达3仍将展示日本品牌对内燃机潜力的态度,然后电气化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未来。但就目前而言,高尔夫和福克斯可能不得不抬头,因为马自达3看起来可能最终对现状提出真正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