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Hot Kia Cee'd计划

2021-11-21 08:12:03来源:

当时它在12至18个月内推出三户内的汽车的三户内部版本时,Kia预计将推出全新的Kia Cee'd的温暖孵化版。

这款泄露官方设计草图中第一次预览了三门版本。

预计汽车将在最近的日内瓦电机展上发布的现代Veloster Turbo中的相同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现代已将双涡旋涡轮增压装置调整为183BHP和199LB的扭矩FT,但内部人士称Kia技术人员正在考虑上涨。

一位内幕告诉Autocar:“很明显,如果相应调谐,发动机可以在非常宽带上传递出色的PS。目前目前的论点是,围绕220BHP的标题 - 抓取P,或瞄准大约200BPP,大大提高了电力交付。

“需要制造的决定是卖最多的汽车 - 一种醒目的顶端P或客户进入的汽车,需要试驾,并受到体验的吹走。”

Cee'd的姐妹汽车,现代I30,也设定了一个热门孵化版。现代的欧洲老板Allan Rushforth上个月在新的I30的推出时表示:“我们已经谈到了热舱口,并且正在考虑不仅具有更多性能的版本,而且需要动态改进,也有骑行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