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克斯霍尔在新的别克绑定

2021-11-20 15:12:04来源:

根据首席执行官Karl-Friedrich Stracke的说法,Opel-Vauxhall已开始与通用汽车 - 中文别克玛克创造“几乎是新的全球品牌”的联系。

Stracke说,德国英国集团在全球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中的作用是重新定义的。欧宝 - 沃克斯霍尔将成为一个“区域品牌出口商”,专注于俄罗斯和中国等快速扩大的市场,将其汽车定位在雪佛兰的汽车,并拥抱别克。

“欧宝不是那么习惯于销售更高级的产品,”Stracke说,“但我们已经开始了徽章。我们还开始改善经销商和客户服务,但这是一个漫长的旅程。“

Stracke Batted Saws Jotions将再次感兴趣的建议,底特律可能再次销售通用欧洲,它在2009年靠近做的东西,以专注于营销其实惠的韩国建造的雪佛兰模型在世界各地的更多卷。

他坚持认为,欧宝 - 沃克哈尔的小组战略是“现在很清楚”,“很好地编织进入整体战略”。底特律老板希望为通用欧洲成功,他说,“只是在那里帮助”。

但在斯特拉克的再保证的24小时内,华尔街日报揭示了通用汽车酋长酋长酋长再次考虑削减欧洲行动,包括在Ellesmere港口和波鸿的植物关闭。在一年前,他们闭合了安特卫普,揭示了8300个就业机会,并说服了工会,直到2014年£促进超过2亿美元的储蓄。

Stracke认为欧宝 - 沃克斯霍尔在转基因转基因折叠中为别克百分之处进行自然搭档,引用了徽章相关的别克富豪,即将举行的欧宝 - 沃克哈尔·莫古卡·婴儿SUV(今年在底特律上展示了别克徽章)作为威尔的合作示例看到他们“尽可能多地分享”。

史蒂夫·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