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日内瓦电机展2012: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2021-11-20 16:12:03来源:

Bugatti推出了所有时间的最强大的跑车,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Vitesse,在日内瓦电机展。

新模型基于现有的开放式大型体育模式,但在封闭式超级运动版上看到的电力和扭矩有很大的徒步旅行。

阅读我们的第一个驱动器审查原来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

虽然目前的Bugatti Veyron 16.4 Grand Sport拥有987BHP和922LB FT,但是Bugatti的工程师从新的Vitesse Edition的3000-5000RPM挑选了1184BHP,并从新的Vitesse Edition的30005 000RPM掀起了超级运动的增加,而与“常规”威龙轿跑车相比。

新的跑车16缸,八升发动机的功率增加了四个扩大的涡轮增压和中间冷却器。底盘也被修改以支持电力增加。

法国制造商尚未为修改机器指定0-62微米的时间,但期望它位于2.5秒的地区。相比之下,目前的大型运动达到2.7秒的冲刺,透明的聚碳酸酯屋顶被移除为223mph。

价格标签尚未得到证实,但应该在2.1米的地区£为Bugatti Veyron的价格为16.4超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