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观看特斯拉在90秒内更换Model S电池的视频[视频]

2020-05-01 19:46:32来源: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希望说服对电动汽车持怀疑态度的人们,他们就是未来。昨晚他这样做可能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在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进行的一次演示中,他展示了完成这一过程比给奥迪装满一罐汽油要快得多。而且,驾驶员永远不必下车。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实际上,马斯克(Musk)表明,在洛杉矶最快的加油站为一辆汽车加油时,两辆特斯拉Model S汽车可以更换电池。你说服了吗?

这不是一个新的启示,但是特斯拉从一开始就设计了Model S来达到此目的。昨晚马斯克说:“我们从一开始就设计了Model S,能够以比装满汽油箱更快的速度更换电池组。清楚吗?好。”但是特斯拉意外地宣布,将有一个电池更换系统到位,这将使驾驶员能够“拉过”更换站并更换它。

选择更快还是免费

马斯克昨晚表示,在这些新的“特斯拉加油站”,驾驶员可以选择使用免费的超级充电,也可以选择“比加油箱加油快”的电池组更换。因此,驾驶员做出的决定是他还是她更喜欢“更快或更自由”。听起来像是司机赢了,不是吗?电池的充电将完全免费,完全充电的电池组更换将使Model S拥有者花费与储气罐相同的费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特斯拉车站,车主驶过标记的地点,坐在自动车从地面车站出来的那辆车上,将电池换成充满电的电池。为了提供更多便利,特斯拉将向所有者的信用卡收取电池更换访问费。根据马斯克的说法,电池交换服务的费用在60美元至80美元之间,与加利福尼亚州加满15加仑汽油的费用大致相同。

特斯拉将在繁忙地区启动新的车站

业主必须满足一个条件。他们必须在回程时换回原来的电池(将存储在车站),否则他们将支付差额费用。每个电池都将根据其状况在更换包中提供保修。保修期为标准的8年保修期的剩余时间,具体取决于收到的包装的使用寿命。

这个新的Tesla电池交换站会真正工作吗?在特斯拉的充电站附近建造每个加油站将花费特斯拉近五十万美元。我们已经看到最近的Project Better Place破产案,他对这种系统也有类似的想法。马斯克希望我们相信电动汽车是未来。如果特斯拉能够实现这一目标,他可能是正确的。新的Tesla站将最初在繁忙的Tesla地区启动,例如加利福尼亚的I5走廊以及波士顿和华盛顿之间的I5走廊。您对Musk信服了吗?

观看特斯拉汽车公司演示90秒的S型电池交换技术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