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老式警车:莫里斯未成年人

2021-11-21 09:12:03来源:

我学会在一个未成年人中开车,这是我第一次在30年内推动。我忘记了他们有多慢。如果您装备了一个体面的摩托车或莲花莲花莲,那么小莫里斯就不会看到你去的方式。

通常,熊猫汽车将被击败官员使用,但这种特殊的汽车被用作主管的车,并且已被用来检查击败官员并回复电话。这就是为什么它在后翼上有一个额外的天线。汉普顿的未成年人曾经在原来的警察交通博物馆展示,当它位于Catford时,在它留下了力量时,它在留下的条件下也是在125,000英里下行事。

看看莫里斯小熊猫车的照片

很难判断它是否觉得其年龄是因为我怀疑它会感到紧张。当然,我学到的莫里只有10岁,里程低,没有。

未成年人是一个博物馆最爱,甚至当前交通单位的老板偶尔会偷偷地偷偷摸摸。在这次未成年人上尤其良好工作的一件事是加热器,这必须非常欢迎鲍比驾驶它。

有趣的是噪音和声音几乎无限地留在内存中,因为未成年人的变速箱和A系列发动机的独特隆隆声完全熟悉的声音。除了警方收音机外,莫里斯没有大量的套件,这意味着它可能重视其775公斤的遏制重量。难怪旅游燃料消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39mpg。

在力量方面:1970-1975

顶级速度78mph; 0-60mph 22.2sec; Kerbweight 775kg;发动机型在线四缸,1098cc; 5100rpm的功率48bhp;扭矩60lb ft在2500rpm;齿轮箱四速手动

要查看最佳集合,请按照以下链接进行操作:

ROVER P6 3500S“这不是普通的流浪者P6,它的铠甲镀层,重2吨。在座位之间,有一个矮胖的收音机今天将适合一个fag包,但与靴子中的大量阀门无线电堆叠相比,这一点都没有......“

莫里斯小熊猫“我学会了在一个未成年人开车,这是我第一次在30年内驱动。我忘记了他们有多慢。如果您配备了一个体面的摩托车或莲花Cortina 1N 1970,那么小莫里斯就不会看到你去的方式......“

Wolsey 18/85“如果你想要完整的杰克华纳的夜晚,所有的'体验这就是你的车。它甚至得到了一个适当的钟声。耳朵比Dreadul American风格的Sqwk在耳朵上更好,现代警车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