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雷克萨斯GS从32,995英镑

2021-11-21 08:12:04来源:

全新的雷克萨斯GS将成本£从32,995起,现在可以在6月份的官方销售额之前订购。提供了两个发动机 - 206BHP 2.5升V6汽油和338bhp v6混合动力 - 四个修剪级别包括SE,豪华,F运动和总理。

GS系列上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合金,Bi-Xenon前照灯,LED白天运行灯和后视相机。目前还有加热皮革座椅,气候控制,转向轮安装桨式换档机和达布。

阅读我们的雷克萨斯GS 250 F Sport Review

向上移动规格列表,奢侈品版本加入18英寸合金,前后停车传感器,盲点监视器和SAT-NAV。F运动型号可获得较大的19英寸车轮,加上靴子扰流板和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设计。内部,F跑车还加入穿孔皮革运动方向盘和齿轮旋钮,运​​动踏板和四路腰椎支持。

F跑车具有公司的自适应变量悬架和可选择的驱动模式。在450H模型上,F Sport还包括雷克萨斯动态处理系统,其具有后轮转向。

Toolping 50,995£ GS450H总理配有18辐18英寸合金,自适应悬架和驱动模式和电动半苯胺皮革座椅。该模型的气候控制配备了电离器,HDD NAV和高级声音系统与12.3英寸显示器相关联;它的最大。

九种外观颜色包括北极珍珠,声波银,天鹅绒黑色,水星灰色,流星蓝色,深红色,大西洋蓝色,天体黑色。仅限GS 450H,还提供了黑黑色。

lexus gs模型阵容:

GS 250 SE - £ 32,995GS 250豪华 - £35,995GS 250 F SPORT - £ 39,995GS 450H豪华 - £44,995GS 450H F Sport - £ 50,995gs 450h总理 - £50,995

查看最新的雷克萨斯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