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座位伊维萨岛收到降价

2021-11-21 12:12:07来源:

座位伊维萨座的范围已修改,大多数模型在接收降价的范围内。最新范围将在下个月出现在陈列室。

座椅将首次提供IBIZA ST在温暖的FR修剪中。该模型将提供105ps 1.2或150ps 1.4升汽油发动机的选择。还可以提供105PS版本的VW组1.6 TDI和143PS 2.0 TDI。

三户Ibiza Sc继续在路上£的9995售价。五门范围从11,430 1.2 70ps£的A / C型号开始。入门级ST模型£为12,140。

IBIZA S A / C,核心基本模型的£范围为300,平均为外出的SCOPA版本。取代SE COPA的SE模型已经减少了相同的量。FR型号比以前£少于1100款。

如前所述,五门型号指£挥在三门SC上的500溢价。ST模型是£另外710多门。

伊维萨岛还收到一系列模型年份修订。前灯被重新装入并包括类似于阿尔罕布拉和埃岛的雕塑元素。可选的Bi-Xenon灯包括LED日间跑灯。前格栅较小,所有型号采用先前保留的较低格栅用于FR和Cupra型号。后灯已经恢复,并且FR模型获得LED照明。

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新的气候控制台和扩大的手套箱是关键的内部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