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A1 2.0 TDI运动

2021-11-21 11:12:04来源:

它是什么?

奥迪A1为“优质缩小”,小型汽车提供了许多奢侈品较大的兄弟姐妹的当前市场趋势。但是,在A1的最新版本的优质缩小趋势仅适用于向后的发动机托架,因为前轮坐落在2.0升涡轮机引擎上。

这141间141平方米的油燃烧器是缩小规模的,因此提供了一系列大型汽车性能PS。它可以在8.2秒内裂开0-62mph并达到13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但它提供了68.9mpg和108g / km的小型汽车经济PS。

它像什么?

伟大的纸张,至少。羞耻,这并没有真正转移到令人印象深刻的驱动器。较小的A1S的巨大上诉之一是他们将Peppy性能与敏捷处理融为一体的方式。虽然2.0 TDI的236LB FT峰值扭矩在直线上无疑地快速使得其显着的权衡是增加的遏制速度,损害骑行,处理和转向。

在1190kg时,A1比入口级1.2 TFSI汽油模型重150kg,展示。转弯不是那么锋利,这使得转向感觉非常生气。

众所周知,配备有企业运动底盘设置的A1S的主要骑行(如我们的测试车),以便在高速公路速度下垂直搅动,但由于其额外的重量,这种感觉仅在2.0 TDI中放大。值得庆幸的是,次要骑行并没有受到严重影响,这是我们的测试车的16英寸合金的一些帮助。

当然,发动机不会影响我们关于A1最喜欢的一些事情。室内质量与以往一样好,六速手动变速箱就像他们来的一样光滑。即使在困难时,经济也很容易实现50年代。

我应该买一个吗?

只有当您觉得您的A1在Autobahn上的不受限制部分留在频繁的驱动器上左侧。A1 2.0 TDI具有如此的利基呼吁,这很难想到任何其他场景,在那里您不会购买1.6 TDI。

带走运动饰边,您可以在14,480中拥有1.6£ TDI。经济和二氧化碳在这一模型中也更好,分别为74.3mpg和99g / km。选择哪个柴油A1购买就像听起来一样简单。

奥迪A1 2.0 TDI运动

价格:£17,945;最高速度:135mph; 0-62mph:8.2sec;经济:68.9mpg合并;二氧化碳:108g / km;遏制重量:1190kg;引擎:4cyls,1968cc,涡轮机;力量:4200rpm的141bpp;扭矩:236LB为1750-2500RPM;变速箱:6SPD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