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NG燃料选择和Tata Nano的新设备

2021-11-30 15:12:02来源:

塔塔纳米现在可以被命令作为压缩的天然气变型,这是一种越来越多地在亚太地区使用的燃料。该公告与纳米中生刷新的细节一起进行,旨在加强汽车的吸引力。

其他新功能包括远程无钥匙入口,双手套箱和具有蓝牙和USB支持的新am骨镜声系统。纳米内部也刷新了新的外部颜色选项和可用的个性化套件。

纳米销售额低于其印度家庭市场的预期 - 实际上塔塔的乘用车销量在今年3月31日下降了15%。基于Mumbai的汽车分析师Yaresh Kothari告诉金融时报:“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在乘用车部门逮捕其幻灯片。

“清凉剂过去没有工作,所以考虑需求环境缓慢而竞争对手的强度正在增加,更新者可能不足以获得市场份额。”

Tata先前已经尝试过不成功地吸引印度买家进入其展厅,并提供回购旧模型,并允许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Nano,但策略Hasn“T工作。

最新统计局在印度的150万辆CNG车辆,纳米家庭市场,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替代燃料技术的用户之一。塔塔范围内的其他模型,包括靛蓝和籼城汽车也是CNG变体。

纳米成£本1700,配有635cc,双缸发动机开发35bhp。它重600kg,可实现55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