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如何长按将特斯拉应用程序带到屏幕顶部

2020-06-16 18:45:34来源:

特斯拉内部设计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是大型中央安装触摸屏显示器。在S型和X型中,垂直方向的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17英寸,并包括所有车辆系统的控件。Tesla用户界面的第一行显示了各种汽车控制应用程序:媒体,导航,日历,能源使用,Web浏览器,相机和电话。

这种计算机化的车载控制系统的优势在于能够通过车载3G和LTE数据连接推送新功能和更新。

一种此类UI更新更改了最上面一行应用程序按钮的行为。在特斯拉操作系统的早期版本中,任何应用程序图标上的单点触摸都会在屏幕的上半部分显示该应用程序。当前版本在顶部显示一些应用程序,例如导航和摄像头,在底部显示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媒体,能源和电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要使“底部默认”应用程序之一显示在顶部,可以按住并按住或长按应用程序图标。这对于希望媒体或电话显示在屏幕上半部且更接近视线高度的驱动程序很有帮助。“长按”还可以用于将导航和摄像头应用程序拖到屏幕的下半部分。

一些驾驶员可能喜欢将摄像机显示在下半部,就像第二个后视镜一样。其他人可能更喜欢下半部分的导航屏幕,当不主动导航到特定目的地时会藏起来。

另请参阅该故事,讨论Tesla Autopilot的工作原理以及驾驶Tesla车辆时不应该做什么。

如果您有任何特斯拉的实用技巧或建议,请在下面对它们进行评论以进行讨论,或使用“联系我们”页面将其发送至Torqu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