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fa Romeo蜘蛛获得168bbp

2021-12-01 12:12:04来源:

新的Alfa Romeo Spider将在2015年底举行的可访问的机箱和168BHP的动力输出,将轻型工程和现代造型混合在一起。

基于下一代Mazda MX-5平台,并在日本建造,新的蜘蛛的造型接近最终签名。

这项工作是Marco Tenceone,Alfa Romeo和Maserati的设计院长,以及他在菲亚特·斯蒂罗斯斯蒂利和日本卫星工作室的团队。

Tencone的最新汽车是Alfa 4C Sports Carand新的Maserati Quattroporte和Ghibli Saloons。 Pininfarina,它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设计了原来的船尾'Duetto',据理解,尽管创造了2010年的二十零件概念,但仍然应该参与新蜘蛛的设计。

Duettotanta将原始的苗条尾部比例与现代的身体浮出水面混合。内部人士表示,Centro Stille竞争几个月,让设计在生产车上。

Tencone可能会对新蜘蛛采取类似的方法,看着历史的设计主题,但有一个非常现代的解释,就像33架子已经为4C重新制成了33架。

“新蜘蛛肯定不会在设计中复古,”一个良好的来源说。“蜘蛛必须是现代的,并且必须与现代化的4C系列。”

另一个来源添加:“这将是一种复古,船尾设计,但如何与4C和今天的ALFA设计合适?”

在新的蜘蛛上理解的设计特征中是传统的前照灯簇,这将有助于使沃尔斯特更广泛的吸引力,而不是硬核,中间引擎4C,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

该4C具有单投影机头灯,五个圆形LED运行灯和指示器灯泡,在对比色成型中设置。

蜘蛛的前端将以较低的空气摄入'胡内须'侧翼的侧翼为特征,但是执行比在4℃上采用的更微妙。

ALFA和MAZDA将共用帆板,挡风玻璃结构,前舱壁,发动机舱和前后轴。虽然两辆汽车长约4米长,1.7米宽,但据说阿尔法的造型比较简约的马自达更长时间的造型。这两款汽车都会轻巧,倾向于1000-1100kg的鳞片,由于身体结构的大部分高强度钢。

虽然两个跑车的内部结构将被分享以保持成本降低,但消息人士称他们不会有任何外部面板。“他们会有不同的机构,”一个人说。

蜘蛛也将由自己的发动机提供动力。只需一个容量正在推出:涡轮增压1.4 TB Multiagir的版本,在Giulietta中提供119bhp或168bhp的两个电源输出。蜘蛛的发动机被理解为更强大的版本。

虽然蜘蛛需要纵向发动机安装,但Alfa Romeo消息人士称,可以修改Tb单元以适合。它将与六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合。

鉴于主要成分的变化,蜘蛛和MX-5之间的共性相对较低,约为40%。对于联合平台项目的一个更典型的P是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