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ata GenX Nano将于2015年5月19日在印度推出

2020-07-16 17:54:45来源:

塔塔汽车将于2015年5月19日在印度推出新款GenX Nano。GenX Nano是目前正在销售的Nano的翻新版本,但在内部和外部都有许多修改。

首先,新型Tata GenX Nano借用了在2014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的Twist Active概念的笑脸。雾灯现在是圆形的,汽车看起来比以前更高档。在后部,行李箱上增加了一个镀铬条,是的,现在后舱盖可以从外面打开,可以携带110升行李。塔塔汽车公司还更新了GenX Nano的轮盖设计。汽车的整备重量也增加了35kg。

在机舱内部,方向盘是从塔塔螺栓那里借来的。组合仪表仍然安装在中央,但是全新的数字燃油表又显示在油耗显示器,时钟等中。也有新的存储空间。具有蓝牙功能的音乐系统已从待发车上转移下来。

机械上,塔塔GenX Nano从即将淘汰的汽车中借用了624cc双缸汽油发动机。在新的Tata GenX Nano中,它可提供38PS的功率和51Nm的扭矩。但是,现在塔塔汽车公司为您提供了将其与4速手册或AMT配对的选项。以AMT的名义,Tata声称GenX Nano将提供21.9kmpl的燃油效率。说到燃料,现在的油箱容量为24升。据报道,CNG变体将继续存在,但要减去GenX上的任何修改。

价格,变体和可用性的详细信息将于5月19日发布。

新型Tata GenX Nano的OVERDRIVE提供的更多信息:

塔塔GenX Nano首次驾驶评测

塔塔GenX Nano图片库

塔塔GenX Nano间谍

塔塔Nano 2015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2.36十万卢比排量
624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33最大扭
矩(Nm)45
里程25.35 Kmpl塔塔螺栓2015全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4.65十万卢比位
移1248cc变速
器手动最
大功率(ps)75
最大扭矩
Nm)190里程22.95 Kmpl Tata Zest 2014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5.22 Lakhs Displacement1248cc TransmissionAutomaticMax Power(ps)75
Max Torque(Nm)200
Mileage 21.5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