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卡车司机尝试和平倡导者的道路

2020-07-12 17:54:35来源:

澳大利亚的卡车司机将接受一些更高级的哲学教育,这些哲学驱使印度独立领导人圣雄甘地和南方民权运动家马丁·路德·金博士。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主要代表长途和本地送货卡车司机的运输工人工会的官员和成员希望接受有关非暴力示威战术的培训。

TWU国务卿托尼·谢尔顿(Tony Sheldon)昨天表示,工会已要求绿色和平组织教导其一些官员和代表-工会约有1400名成员在组织选举和抗议活动中发挥着积极作用-与非暴力抗议。

将教会成员如何以最小化暴力升级的方式与保安员,雇主或警察应对暴力局势。

谢尔登先生说,尽管工会的传统抗议方式是和平的,但预防暴力的工作留给了当地成员或激进分子。

他说:“我们一直都有……将军,但我们没有给他们提供正式的[培训],只是说:“你,你和你有责任让人们保持冷静”。

“由于……争端的性质,我们要确保我们的成员对可能面对的一切问题有明确的决心和周到的态度。”

谢尔顿说,在当前的工业形势下,工会发现自己陷入了更多的冲突,面临着更具侵略性的雇主。

绿色和平之所以被选中提供培训,是因为其和平抗议的声誉以及行动中很少受伤的记录。

绿色和平组织澳大利亚太平洋地区国家地方组织协调员克里斯·戴利先生说,绿色和平组织的战略的一部分(现正与其他组织共享)是甘地和金博士所倡导的非暴力抗议活动的类型。

“这绝对是我们哲学的核心核心,当我们采取行动时,它始终是和平的,我们确实看到,制造暴力或财产损失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