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后驱平台+插电混动 马自达CX-60首发亮相

2022-03-09 08:30:35来源:官方公布

北京时间2022年3月9日,马自达CX-60车型迎来了首发亮相,作为品牌旗下基于全新平台进行打造的SUV产品,新车将会成为马自达品牌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动版车型。此外,新车的海外售价同步公布,据悉,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约合人民币36.40-39.80万元。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配置层面,入门版车型的将会配备18英寸合金轮圈、LED头灯组、12.3英寸中控屏、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黑色皮革座椅等;中配版车型则将配备20英寸黑色运动轮圈,同时,黑色前格栅、黑色外后视镜等运动外观套件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马自达个性化系统;顶配版车型内部将会大面积采用白色Nappa真皮材质进行打造,同时,外观设计层面将会融入更多镀铬装饰,拥有相对更加浓郁的豪华氛围。

image003.jpg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整体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辨识度非常高,与此同时,作为一台全新车型,新车将会针对一些细节设计进行调整与优化。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一款尺寸宽大的多边形前格栅,同时,格栅的左/右/下边框处将会配备银色饰条,提升车辆的精致感。此外,新车将会配备一款造型别致的头灯组,与品牌旗下的在售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异化风格。

image004.jpg

来到车侧,新车拥有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具备浓郁的马自达味道。同时,作为一台后驱车型,新车拥有修长的发动机舱,同时,一款颇具运动感的多辐式轮圈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能够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轮拱处采用了颇具力量感的线条设计,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属性得到充分展现。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颇具攻击性的设计,造型凌厉的尾灯组相当吸睛,内部的光源布局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后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梯形黑色护板,赋予车辆更加浓郁的跨界属性。

image007.jpg

进入车内,新车将会使用Nappa皮革和真正的枫木组件相互嵌合,该组装方式也是马自达首款搭载“Musubu”的车型。此外,一些中控台饰板与车门饰板将使用“日本独特的纺织品装订方式”,这也是仪表板缝合的灵感来源。可以看出,与品牌旗下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档次感和豪华感显著提升,结合此前马自达“成为豪华品牌”的志向来看,这样的情况或将在这些全新平台车型上得到实现。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而在设计层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同时,当前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也将出现在新车之上,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内部保留了诸多传统物理按键,虽然科技感比较浓郁,但马自达CX-60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最为基础的实用属性。

image01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32马力(244千瓦),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配备17.8千瓦时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约为63公里,同时,在混动模式下,新车的最大车速能够达到20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