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第一次驱动:福特ecoosport.

2022-04-06 18:12:10来源:

福特想成为英国交叉路发展的普遍提供者。与Kuga一起,现在这种Dinky Ecosport和即将到来的Mondeo大小的边缘它在La展上揭幕,蓝色椭圆形从现在开始覆盖一年的每一个尺寸。

Supermini大小的交叉路口是市场的红热角,销售气球。即便如此可疑,想要一个可爱ute的人数足以满足所有新进入者销售的饥饿,所以是否足够大:Peugeot(2008),雷诺(Captor),Vauxhall(Mokka),菲亚特(明年的500倍)加上这个福特。

Ecosport在南美风格和设计,并有一点GAUCHO氛围的造型。Big Serentive Grille和高帽子是卡车卡车,后挡板安装的备用轮子也是TROD-4X4。怜悯轮子看起来有点营养,而且像B-Max一样,Ecosport没有宽度平衡它的深层,所以最终看起来有点捏。

没关系4x4看起来,这是严格的前进。机械位适应嘉年华,我开车的那个有可爱的小三缸生态。顺便说一句,福特人坚持发出发动机的“eek o boost”,而是汽车'echo sport'。

如此,如果在角落里使用完全升压,那么您可以轻松失去牵引力。但是,这不是一个汽车的车,是吗?软悬架,良好的间隙和四季轮胎应该让你带着一些尊严的泥泞和雪的轨道。

试着像嘉年华一样开车,而且脱掉东西。它像一辆小卡车一样,不像高高的超级麦尼。它卷起了很多,四个赛季轮胎抓住,就像为四季比萨饼一样。但由于它是一个福特,它具有很好的准确转向和昂贵的感觉运动,因此当您更合理地开车时,它是完全令人愉快的。Bodyshell和机械感到坚固且制成。

可悲的是,当你骑着你的雷耶斯和手指围绕机舱时,质量的印象融化了。这是所有硬塑料模制品,当你在储存器中放入任何东西时,它们都会像多动手群。肯定是在橡胶成型上恰当的橡胶成型的支出将使事情感觉更好。有一个语音激活的应用程序,包括Spotify和GlyMPSE,但无法选择其竞争对手的颜色屏幕舒适性。

仍然是非常实用的。前面充满了储存立方体,高座椅和低底层(没有4x4螺旋轴),为后腿部室提供负荷。后座也倾斜,靴子深,因为备用备用备用后面 - 虽然这意味着一个侧铰链的后挡板,所以你必须在停车时离开空间。屋顶轨道完成图片。

如果你想要一个最坚固的婴儿交叉飞机,那么这个会很好。但谨慎态度。这不是明确的课堂领导者,嘉年华或焦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