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詹姆斯介绍:道路安全

2022-04-06 17:12:11来源: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渴望对女性的不合格的爱,享乐会体验和奇怪的超级跑车。但现在我意识到我实际上我就像另一种饮料一样,我唯一的雄心壮志就是在没有任何人的情况下到达我的生活结束。

这不会太困难:根据唯一会在5月英国生效的唯一法律,重视,并考虑主要驾驶;即,不要成为帕特。

所以现在,拼命不穷地,我们必须考虑速度限制问题。我认为他们倾向于在很大程度上建议自己。在城镇和村庄周围缓慢,因为它充满了你可能跑过的人。

要诚实,我甚至不介意奇怪的20英里/极限限制,特别是白天。30微米下锤的高街绝对太快,因为锤子的人们喜欢在路上徘徊,甚至意外地进入它。但为什么不应该?这是他们的道路,我的责任不是逃过任何人。

现代汽车高速公路的速度限制应为90-95mph,因为实际上是。这就是人们所做的,人民警察法律。我们不能对此产生错误。

最后,有农村,这是为了驾驶和看,一般以高速驾驶。当然不是小村庄,因为有些人可能会跑到那里,但除此之外,棍子是为了速度。迅速,你看到更多的东西,并通过臭臭的比特迅速通过,日常农村民间很高兴你早点走了。

所以:速度相机。我讨厌这个主题,因为英国的第一级速度相机在20年前的工作路线上,我一直在听他们抱怨他们的人。在我的经验中,绝大多数永久性的摄像机正是你希望他们的目标是,因此避免罚款只是一个智力问题。超速就像放屁 - 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不合适。

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相机,我认为真正不可接受。它在巨石阵和妈妈和爸爸的房子之间的A303上,所以这是超越石器时代,而是在现代世界中不太公然。

一些背景:大部分道路是单文件的东西,但有偶尔的双线部分,所以你可以把它放下一对夫妇并越过标致。一个这样的部分出现在短的上坡延伸上。

这是一个好主意,特别是如果你落后于充满当地农产品的卡车被送到其他地方。然而,问题是,这条路再次在山上的眉头上再次减少一个车道,而且它从右边变窄。

在我的脑海里,这是一个真正的道路工程犯罪,显然是杀人杀人的表达目的。然后,答案是为了超越左侧车道的任何事情尽快过去。可能有其他人背后想要这样做。必须获得公平的生存机会。

所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顶部之前有一个速度相机,它的效果是让人们在恐慌中制动和嵴上升到道路的错误一侧,以及绵羊的卡车旁边。落后的每个人都必须刹车。每次我开车的道路时,我都惊讶于当我没有找到巨大的坠毁汽车竞争对手进一步回来了。这是致命的。

好吧,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思考,如果左侧车道的任何东西处于或非常接近速度限制,就留在它后面。鞋匠。我不会开车去德文队在马饲料的卡车后面。破坏了视图。

无论权威是否负责这款废话,让我们诱惑着我们的一个重要的超车机会,然后从我们身上抢夺它,把怪物的开放式钳口放在山上,以获得良好的措施。他们提供了,他们逃离了,这是令人失望的,因为他们不是上帝。

为什么不仅仅是半途而废,并用它完成了吗?肯定有一个良好的案例,用于反向速度相机,一个在外部车道中捕捉到90英里的人,并禁止它们一年。山底应该有一个标志,说:“你有400码。给它浆果!否则你会盯着永恒的深渊,无处可去!快速!“

或者可能有点简洁。有时,速度可以节省。